Blogger Layouts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没有题目

17/8/09 那天~

我朋友伟和宏...
竟然在我家附近的公园撞鬼=="

哇佬~
蛮够力的....

他们和我说~
他们谈着天的时候...
没风又没动物~

那个纸袋竟然自己起来弄阿伟=s

他们说还听到声音...

至于是什么声音~
我没有问得太清楚...


><

昨晚


宏和大仙竟然想去回公园
跟那个东西玩对抗=="


闲命长是吧??


不过老天有眼=]
下大雨了^^

哈哈....

不过他们说今天还要去==
酱不死心咩~~?
><




19/8/09

今天~

不好意思哦朋友们
总觉得我今天的脾气怪怪的><
是不是觉得我今天好像很暴躁这样?

不想的><

原谅原谅哦=]

呵呵...



下个星期的放假~

qinie的boy回来=]
他们打算去b.merah玩水XD

哈哈


就约麦我们一起去=]

很久没有去了=]
而且今次是跟朋友们一起^^


^^


哈哈


过了8月就越来越多考试了...
到时跟朋友们出去的机会就大大少~ ><



所以现在出多点先XD

嘿嘿

^___________^




frienship 4e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isk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