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考试天

今天

是考试第一天...






就很liao=="







什么鬼0 ~~

出酱难做么><




我不会==


其实是自己没有读书啦^^ 呵呵

pais3h^^



不过我都没有作蔽咯~~=]

因为我不在乎XD
嘿嘿~~





今天考fz
我没兴趣的一课~><


一个

``





下课过后的科目...



我就有兴趣啦^^
那就是mm==




因为比较容易^^



哈哈



好了






说话不要酱~~==

















进正题.....










mm如果我在+油的话
相信是可以攻A的~


所以自己要加油啦=]



-->全部在考试的朋友们~




我们都一起+油^^
因为SPM要来liao><



时间不多~~

=="





虽然还是没有什么读到书==






朋友们~



这星期考完试我们去yamcha^^





嘻嘻=]


还是没有心♥读先~~








bl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