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倒霉啊><


1/8/09





今天超倒霉dao><



我都不会说啊~~




昨天跟爸妈闹反脸==
爸爸昨晚很大声我啊!
吓到我...
之从上了中学都没有骂过我了的~
昨天第一次骂我~~
爸~


我已经长大de了~~
不要太我好吗?!





早上起床的时候....


发现房门坏了~



出去外面鸟就进不到去liao~~==


就要拿锁匙开咯...



我拿麦进房间~




突然电话~~


我就快电跑出去接咯...




结果=="



着了



进不到==


我电话那些东西还放在里面~




救命...



><



门了的~
可是妈说要call爸回来弄==
都不懂几时回到来~~
唉...
早上就闷闷的过...
然后我就去煮面吃咯...
差不多要煮完liao
面竟然在地上==
搞什么鬼哦><
~~想吃个面也不行...~
妈妈今天也是一直很针对我...
都不懂她做么==
整家人傻傻了...~```
讨厌...
*今天心情很不好...
下星期就考试
晚上要乖乖读书~
等考完试~
晚上再跟朋友们出来喝茶吧=]
To:全部朋友们
考试+油^^
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