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2-7-09

今天
还是跟平常一样过==
除了在班跟朋友说8挂都没有什么可以做的啦^^
今天宝贝又拿我de冷衣回班抱着oioi了
厉害lo...抱着睡觉都够了不用上课了咯XP
弄到整件衣都是你的味道=0
放学过后
学校又有补课
3-5点==补死人咩~~
5分钟都难过啊~~~
最终......
还是以跟朋友聊天让时间点过~^^
补完习liao
我跟朋友就到together cafe去yam cha
够力de事情到了==
我叫了一杯巧克力冰
以为很好喝d
怎知==
原来是milo
哇佬
我家都有啦...
只是它的名字好听点罢了吗~==
milo还没有关系
它的味道淡到像""
晕~~~~
我发誓
我不会再来liao~==
之后载koyo回到家
她爸爸送了我一个木瓜XD
咔咔
不错....
刚好我想吃
+上不好意思拒绝
^^
就收下liao
嘿嘿=]
到了晚上
就是现在~~
将要差不多10点的时候
我爸竟然问我要不要吃榴莲XD
爸..
时间好像有点晚喉~~~==
哈哈
你们自己吃好了...
长大了都没有什么爱吃了=]
现在
才察觉时间真快过==
多几个月就要毕业liao
只愿可以珍惜现在d时间^^
愿我们友谊永不变=]
更希望与宝贝的感情99
我爱你=]
晚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