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还想他

到了今天
我还是面对不到现实


我心里还是犹豫不定
我真的很辛苦
不懂该怎么办...

有谁可以帮我?
我真的该接受回你吗?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想着想着
泪又不禁流出来了....


为什么我那么脆弱...
尤其是在面对你的时候

我很讨厌自己犹豫不定的心情
每次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开始想起你

想回以前的我们...
那开心的时刻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去想想我们不开心的时刻
好让我可以快点把你忘记...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我很怕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那种寂寞的感觉....=(


朋友们
现在这段日子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陪伴着我

陪我一起挨过这段日子
好吗?


因为我现在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



我只剩下你们这班朋友了...
希望我们可以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