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 兴中嘉年华


昨天 26/7/09
兴中嘉年华会~


^^
见车还有一个位
就约koyo一起去=]

哈哈

本来8点多要出门了
那时才来跟我下大雨==
就迟点出鸟~`


不过天助我也^^
下一下就停liao


哇咔咔^__^




去到那里~~~


一个

""人=]





是真的很多啦^^别误会^^





那里好像义卖会这样的
也要买固本然后买东东吃d



我都不懂要没什么吃==
就随便买=]


进到礼堂里面


有很多表演看^^

其中一个是小孩跳拉丁舞d

厉害啊><
他们很小罢了
到我腰罢了==



qq的啊><


那里还有教人折蚱蜢免费弄头发...


等等....~~~~


外面还有玩游戏投球^^
投中有得吃棉花糖XD


不过我竟然一粒不中=="




有可能咩~~~~=="

气死人^^



呵呵


不过我最喜欢得是~~~~

那边有得买小龟仔啊><
好可爱^^

才6块钱=]



不过爸不给==

怕我养它~~~



信不过我==




没办法咯~~



过后3点多了
我们就回鸟~~



去吃东西=]




^^








^___________^







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