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家长日



家长日又到了==
没什么可以做~
就等死咯==
谁叫我自己平时上课没有听><
尤其是级任老师de课
更死...上她的课...
没有交功课...多多话说...
不止==
还顶她嘴@_@
不管我的事啊...
我朋友来的啊~~
臭老师==
竟然不跟我说好话
在班跟我妈说了那么多踩衰我的话
><
看晚上我爸回来的时候怎样死
==""
到时别怪我无情...
拿香蕉塞着你车的烟道
看你怎样死XD
嘿嘿
我妈妈叫我伯母陪她一起来学校
我伯母带了她的女儿
就是我de堂妹啦^^
超可爱 de=]
去到那边很多人争着要抱呢
哈哈XP
得空就传上她的照照给你们看哦
超QQ=]
她的生日下个月就到liao
日期跟我一样^^
8月13曰
哈哈...应该有一起庆祝呗~~
=]
希望可以过一个难忘还有开心的生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