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没有题目

昨晚
跟xiiaoyi她们去pasar malam
xiiaoyi说可以在那里走两个钟喔
仙啦XD
有本事走给我看
^^哈哈
傻婆XP
但是
还是走不到15分钟就走了=="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喝茶
我朋友叫了tumyammi
好吃啊><
下次要去吃过^^
最近dl了很多clubbing歌
好听
dl了很多lady gaga的歌
^^
nice ~~
7月了啦><
最近都在忙班衣和班刊的东西
班衣我要怎样设计呢~
天啊...
给些idea来==
烦哦.....
做好了给照照你们看
=]

1 条评论:

  1. 宝贝不用怕的啦。。。我会帮你的。。。放心啦。。。如果可以你都答应我,好好的把我们的爱情好好的珍惜好吗?不用怕,我不会在伤你的心的了。。。对不起,之前发生那么多的事情。。。班衣我陪你一起想要怎样啦。。。如果的空的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