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最后的结果

这次
真的没了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不真实



这个结果是我考虑了很久才下定论的
我真的想清楚的了
对不起
我真的给了很多次机会你了
可是你说我从来没有给过机会你



那问你...
怎样才算是给机会?


从以前到现在
我们在一起就经常吵架了
可是那时每次吵了过后
都会互相了了解对方



可是现在呢?
为了什么而吵?


为了你
我掉了多少次眼泪
你懂吗?
每次我自己躲在哪哭泣
你能懂吗?


我们坚持到今天
都是之前我们互相的坚持和容忍
可是到了现在
我真的坚持不到下去了



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辛苦


可是
每次想到以前开心的时候
总是舍不得离开你
直到拖到现在

....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值得的吗?
为了你哭了那么多次
我没有后悔
只是你一直以来都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


到昨天为止
我真的很失望了
以你这样的态度
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在跟你一起下去了

对不起


是我坚持不到
就当是我的错吧

对不起.....



到现在每当我朋友提到你
我都会忍不住掉眼泪


可是
我眼泪已流干了
我也不想这样下去
我做出这个结果
不就是希望大家开心吗?



所以
从明天开始
我不会在轻易的掉眼泪了




我必须要开始学会坚强
没了你
我要活的比以前开心
没了你
我的时间也不会因此而停止


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回朋友
我要我们比以前更加开心

好不好...?


答应我...


我没有任何要求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