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 ii m seni0r ^^




经过酱多年的努力
终于有成就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成为senior了
华乐团的senior

今天终于可以退休liao
咔咔...等了那么久就是等这一刻...
感觉什么包袱都没有了
很舒服=]


呵呵
不过我得空也会回来看看我的junior
因为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所以
还是要回来教教他们
XD

回想以前
刚刚进华乐团的时候
调皮到~~~~
自己都不会说
呵呵

不过那时也每次都有出席的
只是去年比较懒惰罢了^^
不过今天过后
可能久比较少回去了

我会很想念我的中胡

毕竟都跟了我5年了

所以=]

我得空会回来看看你的^^

我爱华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