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犹豫不定

朋友弄de=]谢谢你^^看了开心多了=]

今天心情比昨天了很多
已经没再哭泣
因为昨天答应过自己的...



刚好爸妈今天要带我出去
我可以顺便当做散散心=]
没想那么多了...

虽然偶尔还是回想起...

感觉好傻哦....都不懂自己再烦什么....
不是已经决定了的吗?



下午时
朋友跟我说了一句话
\
/
\
/
想他的时候
就想想他的好
记得曾经爱过一个人
别去管最后是谁开始了背叛
分了...
现在开心就好...
\
/
\
/
就是怎样呢...
弄得我越来越烦了==
=]
呵呵....
今天也是没有什么吃到...
没胃口...
=s
当作减肥XD
没有话说了...
朋友
我会开心回的=]
等我=]
不会再给不开心的脸你们看了XP
还是这样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