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没你的第二天

已经两天了
没见你的第二天
我还是跟以往一样
不会因为你而影响我的心情

我以前真的很想不开
因为你
所以有了我
因为你
我知道了什么叫爱情
因为你
我开始学会怎样去爱一个人
也因为你
使我的日子多了很多的开心和不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
对我的细心与关心
第一次有个男生可以酱愿意为我
当然
我也会好好的对你
因为我真的喜欢你
因为那件事
我没理你
从昨晚到现在
因为我不知怎样面对你
我也不想理会
可能我在逃避吧...
可是我不想的...为什么你说出那样的话
那件事...
你每次都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你是男生
可是你有想过我吗?
我是女生...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没有....
从以前到现在
你都觉得这是理所当然
我最不开心是这点
第一次可以不理你这么久
昨晚我看回我们以前的信息
我哭了
我们以前是那么的好
可是现在...
我不得不承认
我们的感情已经变质了
这是为什么....
我知道每次都不是你的错
有时也是我的错
不过都是你哄回我的...
谢谢你
我说过我很想看到你常笑
可是不想你每天因为想让我看
而假装的笑
这种笑不要也罢
你是真心的笑
我看的出的...
知道吗....傻瓜....
现在我只是在想...
想想到底要怎样
我的心很乱
到了我真的想通的时候
我会找回你的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