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决定忘记你

呵呵...


我今天没有什么伤心的感觉了
因为答应过自己要的过


^^
虽然还没有忘记你
可是我相信时间久了
我就可以解脱=]



我已经试着去开心的过每一天了
不让朋友们再看到我不开心的脸
我知道你们也会担心的XD


嘿嘿..
不要说没有哦^^



朋友
我想说的是...
我如果可以
容易的...
快快的放下


不是因为我为他付出得不够多~
而是因为我不想自己再为他伤心了
我知道伤心也没用的



所以
不要说我哦^^


为了忘记他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
朋友们应该看不到吧~


不过时间久了你们就懂的了=]


呵呵^^
朋友们
希望我们可以友谊永固XP


我们是经的起考验d^^_



今天我带了ka yang kok给我的朋友们吃
^^

好不好吃咧

嘿嘿^^


好吃的话~~...








帮我宣传^^






今天的英文讲座会也没有去到
=="


xiiaoyi教坏我们XP

没办法咯


我们的董事长来的^^


不听你的听谁的哦

哈哈
^^





还有=]



希望各位情侣们可以好好的爱对方
不要欺骗她们

因为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
为什么要骗她呢?




假如有一个很爱你的人
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珍惜他们~♥



因为机会不是常有
失去了就真的没有的了









By: ♥ viskey

1 条评论:

  1. kanasai!!!怎么全部错怪给我了~.~好耶 我们绝交
    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