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yi b ya ya ^^

8/8/09

晚上
跟宏,伟,大仙
出去yamcha=] 吹风
12.00 回家~

9/8/09

早上跟他们去买口罩~
找完整个江沙
没有货==

nvm~


然后就陪他们去~


下午
3.00出发
ipoh买口罩~


哈哈



还是没有货=="

walao 喂~~

有没有喔...
==


没有关系
=]

我们去走街


走到一家装饰店
伟他们要买太阳能的摇头花
摆车的~

在那边选了半个钟~

选颜色=="

想不到伟比安娣还要挑剔

=]


傍晚看电影
"大内密探灵灵狗"

^^

哈哈
好笑~



然后晚上
糖水街吃东西

他们叫了
一碗大炒面
一碗大炒sotong

还有那里安娣介绍的

"o ren 炒饭"

=="

哇噻
吓到我==
粗话~

还有杂果雪冰~

哈哈
会吃到...


吃到一半
一个婆婆走过来
说傍她买东西施舍一下喔

haiz
看她酱可怜
不是帮下她咯...

然后她就给了一个番薯鱼蛋我们
一吃~


puiii~~

要呕啊==
没办法
只有放在哪里不吃鸟
不然o li du ><

要回时
那个安娣问我们那个
"o ren 炒饭"好不好吃

我们心想难吃到爆啊~~~
==

#%$#@~

我煮的更好吃

^^
不过我们就敷衍她说好吃咯

怎知
她说下次要煮

"o 嗨 炒饭"给我们吃

=="



><
救命啊

粗到她啦~~

顶不顺鸟
快快给钱


走~~


下次不会来bong chen 你了

哈哈
^^

然后我们d 一日游

结束=]

回家~~





10/8/09

今天读书没有开周会
因为f3要考预考

今天xiaoyi她们全部都没有来><


通知下我啦==


我也不要来吗~~

^^


老师派了考卷

biomm我都有进步
^^


yeah~
=]

+油

在班一直傻傻酱

因为不舒服==

我这3天都不舒服
><

亏我还出去
够力的了

><"

头痛喉咙痛
惨liao


希望其他的症状不要出现
==

我不要隔离><


回家快快喝多多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