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开心^^

13/8/09

我的生日^^

不过现在写着的时候已经是14号半夜一点鸟><


哇咔咔^^因为13号整天不得空

^^


说说我生日的过程啦^^

12号晚上那天

本来没有打算要出了的

怎知宏一通电话来

说大仙撞车了==

怎知我得青梅足马~晓湄...刚好假期

就快点叫她陪我去探他
幸好只有脚受伤><不过13号都不能陪我过生日的了

没办法=]

然后在宏家

~


到12点...
朋友纷纷发信息来了^^祝我

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哦~很开心~




13号~...正日=]


最喜欢生日天^^
因为经过哪里到处都有朋友跟我说
生日快乐~=]


还蛮享受的^^

哈哈
过后我们朋友plan好放学过后
吃kfc...晚上一大班出去庆祝^^

到了晚上

我们朋友们一起集合了过后

我们去吃烧鱼♥

很好吃咯^^


然后我们到老地方
喷水池'




我有一个朋友说他心情不好

我没有看过他这样的

我真的很怕
搞的我的心情真的很down

自己的生日天搞到这样的气氛

我真的很难过



希望他不要每次把心事放在心里

我也希望你可以说出来和我们分享的

...........


*那时的情况不放便说

然后我们就到另一边聊天

然后聊了一下我们就回去前面

想要跟阿伟他们聊天

怎知到

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蛋糕 ~~~


哇><

吓到我一下感动得哭了

原来不知他们送了惊喜给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

这次的生日是我最难忘的~
哈哈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爱你们哦♥

之后也拍了很多照照=]
明天才上传给你们看^^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