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 烦闹远离我~

最近都很烦烦烦烦....


/
\
/
\

朋友
家人
学业
金钱



样样齐><

为什么是我==
前世做了杀人放火哦?

=="



今天早上7.oo
去载koyo一起读书
怎知~
去到她的家们还是锁着的==


kns~~
一定是睡迟鸟~~^^

果然=]

只好等她一起luh^^


* 酱好的朋友哪里找~~
哇咔咔~~^^



等到很迟liao
唯有飞~~~~快的去~

幸好^^


刚进到校门就ling~~~~><


blek^^刚刚好





今天考sj和pm

闷闷的两课==

不是给机会我睡觉罢了~
^^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时间不够==


我都很乖^^
没有问答案^^


有些人还一直转后去抄==

喂~
不要以为我看不到~~"

难怪每次高分过我==



假~假~假~假~~~~



到放学liao
考到腰酸背痛==


然后我 , koyo , xiiaoyi , qinie , xinyi
一起去吃虾面^^

wakaka

真会享受^^



yami yami^^





回到家~


外面乱到好像进贼酱><

吓到我=="




然后婆婆打电话来

问我
爸妈回了吗?

我说还没....
然后婆婆就盖电话鸟 ....


语气很沉重><


原来.....






至于什么事~~
就不方便讲liao^^


hehex=]





我最近缺money==


人又唔~钱又唔~手机又唔~~



==


money honey come come come~~~





==


不过先要存钱买电话=]
唯有

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viisk3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