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20/10/09

来的贴

最近都不得空而且都没什么东西可以
跟朋友们分享...
so
就比较少上来liao=]

今天第二天考试
可以是说要疯了
竟然考5科=="
你说学校是不是变态的~~
而且还是那个死光头佬编时间的
欠d啊
时间又给那么少~~怎样考喔....
我整个晚上都没有读书=)
都不懂要读那样好~~
所以今天的考试要泡汤liao^^

明天只是考一科oni
[ 道德 ]
haiz....轻松
^____________^
hehex

星期三过后就轻松了
中五的开始彩排
准备毕业典礼的=]
我们全部姐妹都有上台唱歌
哈哈=]
我都没有试过
看在最后一年...nvm啦^^
那两个星期的日子
应该比较轻松比较快过呗~
毕业过后我就真的要认真的读书liao

前天跟表哥聊来
问他说什么工作比较赚到钱
化妆造型之类的有用,赚吗?
他说ok的喔=]
读的时候有派出去参加比赛
拿奖就红了就有很多人找上门之类
听了过后我也觉得想读
毕竟也是我的兴趣来的
不过再看好有什么可以读先
给自己多点选择=]

但我表哥说
他可能有人找他给他管整间大市场喔
哈哈...
他说如果没有工作可以找他
XD
你酱小就管理整间市场
真的有点替你担心=]

最近要换手机了
可能换 w705 
这个星期六应该到货了
快快pit掉这架旧机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