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8/10/09

今天
又没有去补课liao==
够力
前天没有去已经被死na bek校长鞭了一鞭
昨天也是一样没有去
以为他们没有酱得空来打的
怎知今天派个死光头佬来打


nvm=]
不痛
打之前还多多口水讲道理
lai屎上身
怕学生叫家长投诉你
怕死就不要打咯~blek
我就是每天都不要补啊
怎样
有本事就天天来打我咯
怕你有头发啊~XD


今天在班一直都跟姐妹聊天罢了
前面的完全都在自习.........=="
只有我们4大天后4大天王吾知惊=]


聊聊聊
我们的翊都不自觉说^$#$@%
哈哈
没办法跟多我们的两位董事长=]
我不想要啊~~~~
我要做斯文女
^___________^


可以吗?==


终于放学liao
竟然下大雨
ohh
我不mind   XD
冲回家~上网
最近的网很k水
讨厌==

msn有一个月没有on了
想念T.T
星期日赶快叫爸拿去弄=]


想看晚上有什么节目先
闷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