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毕业

多一个月
我们就要毕业了
时间真的很快过
我们就快要出去面对社会了
不懂我自己可不可以面对和应付得到
不过我绝对会加油的
姐妹们...我希望你们也一样+油

讲真的
我最不想失去的当然是你们这班姐妹啦XD
爱死你们啊
哈哈
虽然我有时会搞搞自闭=="
觉得有时好像说话没有人理
在你们心中的地位也没什么重要
当然这我可以理解
毕竟我才认识你们不是很久
不过当我有事时
你们也会很关心我
我感受得到的=]

谢谢你们啦
认识到你们我很开心`~
使我中学的生活过得蛮精彩的XD
以前开不开心的事情都过去啦
我们是经得起考验得姐妹来的=)
希望你们毕业过后一定一定要记得我~
还有常保持联络啦...哈哈
不要有男友就忘记我liao=]

5/11/09
是接近spm的日子
也是我们要毕业的日子
不懂那天我会不会忍不住哭呢?
你们都知道我的啦...眼泪浅XD
我会很不舍得你们得哈哈


最近我会少上blog了
因为还有一个月罢了
我要快快温习功课
因为我不想在我拿成绩的那天才来后悔
成绩考不好出到去社会也不好过
这我明白了
谢谢爸爸骂醒了我
我知道时间无多
希望在这最后一个月可以做最后冲刺



最后最后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比以前更永固
大家都不可以忘了大家噢


永远的姐妹
/
\
/
xiiaoyi
june
qinie
koyo
ruby
\
/
\
&
best best friend
\
/
\

shawn
dekson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