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24/10/09



昨天
12点本来要陪朋友去弄头发的
怎知那位理发师生病liao
==
所以唯有等下次咯~=]
在家外面和朋友聊天
聊聊下
湄走出来了...

我:   去哪里丫?
                           湄:   去买鸡饭吃咯~好饿...哈哈
        我:   说去哪里买哦?
湄:       附近咯
         我:    哈哈...出街吃啦

哈哈....ok...我们就真的出街吃东西~
去换一件衣服然后湄就载我们
(我,湄,珊,仪)
去她姐姐的店吃东西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ham古
walao...那两个还厉害过我和湄
已经偷看过别人do也
哈哈....我和湄都还没有亲眼看过啊
又聊哪个地方比较多人do
又聊学校的人谁有do过的
wao....原来还蛮多的=="

湄的姐姐都一起坐下来跟我们聊
哈哈...够力^^
吃完东西我们就去书店买书
popteen和vivi^^

买买下...一看时间
死咯....湄的爸妈要回来了
我们要快过他们回到家
因为湄没有车牌的^^咔咔
冲啊冲啊~~
嘿嘿XD
我们胜利...我们比较早回到
所以...吾事^^

去湄的房间
漫画天国啊^^多到
我们就一直看的书又跟她直研究化妆品
bla bla bla bla~ ~ ~ ~
然后8完就回家liao=]
因为要休息一下晚上还要去伟家BBQ^^


8点多...
宏问我有没有去...然后就说顺便来找我
ok咯...我就一边上网一边等他来
过了不久...听到外面有脚步声以为是谁
原来是宏=]

^__________^

他就进我家聊下天
过后我表哥和表弟都来liao
哈哈
表哥还把我的手机带来了^^
\
/
\

w705♥


喜欢^^
外表超美...其实是2手^^
那个主人只用了一下罢了所以很新
卖出去也只用了半价=]
还有4GB...哈哈
卖的人原来不懂里面有4GB的卡就卖了给我
XD    lucky

不过这架前任机主原来是马来人来的
里面的东西竟然没有洗
留了很多"好也"给我==
整1百5十多个~~~woo...
超疯狂==他是不是很需要啊?哈哈XD

过后聊聊聊我们就一起去伟家帮忙了
伟已经去载姐妹们
我们和大仙就在那边帮忙,起火
过后伟回来liao
yi~~没有看见koyo的
我就去载她来
过后就越来越多人来了
BBQ开始^^

第一轮
火太大了...
所以烧的东西都很焦==
唉...过后就ok了

高佬和jolin男都来了
嘿嘿不好意思没有陪到你聊天
下次^^
我们就烧啊烧吃啊吃
中间的细节就不说啦=]
过后我们姐妹就去longkai
你们自己long自己的
留下我们前面两个
闲你们的咯

回到去
又再第二round=]
她们就拿我手机...整堆坐在一起研究那1百5十的"....."
够力><

到差不多一点多
收拾一下...伟就载姐妹们回家
我和宏他们就帮忙收拾
过后就陪koyo回家
然后跟宏longkai
我们谈到流星
他说他每次抬头都看到流星
有没有=="
我住在这十多年都没有看过一粒==

然后回伟家又再聊天
聊到两点多就回家liao=]
研究电话一下3点多了
就睡咯^^

睡到4点多
宏信息来
"我很开心啊...我看到4颗流星"
walao....
炫耀啊=]  刚谈到流星你就看到~
酱假的^^咔咔...

过后就继续睡我的觉XP

今天过得很开心♥ 
^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