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



昨天中午跟妈妈,姐姐和她男友一起去shopping
1点多出发=]
去到parade我们就走街
买买买


我买了两盒蛋糕=]
3个RM5
好吃^^很多款式





过后又走走走
到5点多
去jusco吃pizza hut
吃了多块
hoho
好吃XP






最近没有戏看
so我们就去买了很多吃的
^^
买了两盒寿司
走走走
9点多回家=]


一回到家
椅子都还没有坐到
宏就call我一起出去liao
ok=]第2站
顺便拿麦寿司一起出去吃XD


我们出街买蜡烛XP
long了很多个地方都找不到
终于
在一间小到不能再小的店找到了=]
买了最后9盒
是去年收到现在的=="

那个安娣还问我们现在是中秋节咩?
=="
walao
发梦还没有醒啊


过后大仙饿了还没有吃
我们就到kfc吃东西=]
竟然还没有关店
顺便拿麦寿司上去吃XD

then我们就去xiiaoyi家点蜡烛

我的杰作













kfc公公灯笼^^
不过块要了=="


我和宏和大仙再yi家玩到2点才回家=]
回到家他们还要去yamcha^^
我玩了整天累liao就没有跟去

回家睡觉^^
那时是3点~



充足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