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9/10/09


晚上
我们一班老友鬼鬼又约出来yamcha了
^______________^
qinie没有去因为上kl了
至于xiiaoyi--"
因为一些原因也没有去
so
我们几个就出发啦=]

我们去ketior吃沙爹
erm~~~
越来越好吃了^^

整场koyo和忆一直在斗嘴
哈哈
好笑=]

聊到10多

转站

我们去老地方喷水池
我们去对面的7-11买了一些饮料和零食
去喷水池慢慢tan~
XD

过后也拍了一些照照=]







拍完照我就开bluetooth
要把那些照照sd来我手机

怎知到
不懂是谁发了一张图片给我><
问他们...他们说没有人发照片给我啊

ohh><
 吓到我啦

应该是附近的马来猪恶作剧吧==
希望如此

本来想要开那张照片来看的
图片损坏了
题目还写着beauty=="
beau你的头

我就关bluetooth了
过后等多一下
我又开回
又发照片过来了><
yer~是谁喔==

我就不敢收赶快取消掉
等回家才跟朋友拿
@_@
恐怖啊


1点多
回到家睡不着
就跟朋友sms下
然后不知不觉睡着了
没有关到灯就睡在床上liao

然后
我迷迷糊糊的听见爸爸的声音
他跟我说
"你怎么啦"
"做么酱夜还不睡"
"你有什么事?"
"如果你有心事就跟我们说"
"不要收在心里面知道吗"

就这样
我好像也迷迷糊糊的答嗯~

隔天起身就觉得很奇怪
到底事自己发梦还是真的><
觉得很真实又好像没什么真实

不管了
就等爸回来才问他
傍晚等到爸回来liao就赶快问他
我问他昨晚半夜是不是有进过我的房间
他说有喔@@
我又问做么无端端跟我说那些话的?
我爸说昨晚进我房间看到我眼湿湿喔
><
不是吧

他还说我好像还没有睡
不是呱
我明明就睡着了的

一切一切是在太奇怪了
这晚发生了那么多事
我到至今都还想不明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