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无聊的日子





日子一天天的过
死期就一天天迈向我==


spm还剩多久啊
我自己到底知不知道><
在家又没有温习功课
在学校更加不用说
对于我来说只是间让朋友聚在一起的地方


厌倦了每天的生活

上学--上课聊天--放学回家--立刻开电脑--
--做家务--冲凉--吃饭--出去--sms--睡觉==


规律的生活=="...每天都一样...
有得出去才=]没有得出时就要救命...

无聊啊><
我不想要过这样的生活
无聊没有挑战性平常

我要过我喜欢生活
我要过得很充实
我要过得有挑战性一点
我要过得自由自在无束博
很多很多~~~

我很想要快点出去世界
不想只留在家里发呆
怎样怎样
想出多晚多晚
做什做什么

曾经有那么的一刻
我很想有要立刻出去的冲动
再这样下去我会真的受不了
spm即将来临
等多一个月
辛苦多一个月
我就可以轻松

希望那一天可以快点来到










真想可以快点考到车牌
可以驾着车子出去多方便
不用每次麻烦人家
现在很多考试
after spm我就飞着去考

我要做个独立的女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