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 23/2





天天都是9点的课 /.\
闲的咯....
:(

今天也不列外
累死啊...


今天一天之内总共上了4堂课
@@
其中一堂是replacement class

累到我要晕了 :O





早上9点上电脑的class
其中一个练习是老师要我们画画
然后save在一个file

XD


看我宝贝画了什么样的画  XD





XDDDDDDD
我看到了过后笑死我

狗还是猪?  :P



我自己的就.......:D




还算不错啦
哈哈 :D



我有个朋友还画iphone叻 =="





上完电脑后就上business tutorial
上完business tutorial就上replacement class(电脑)
再上business lecture class

:S


老实说这个business lecturer 不是很会教
这个sem 也是要自己读的啦 @@
我班只有几个上business lecture 罢了

:(
其他跑了


我很乖 :D
不过在那边坐了两个小时不懂在做么


就跟宝贝在那边画车XD




美吗 XP??






过后上到5点就回家了
感谢 ==



回到家第一时间当然是跟宝贝追
《鱼跃在花见》

hehe
每天出一集
追的真的辛苦 :(



不过下大雨
线很鬼lag看到一半就没有看了 @@
我跟宝贝很累
就做猪 :D




睡到晚上8点多才起身冲凉吃晚餐
:D




多下就要读书了
因为明天有个quiz

下星期就有两个assignment要交
+
两个test


:(

一切都很赶很赶

因为这个sem是short sem

><"







*昨晚半夜跟宝贝看《魔发奇缘》




hehe
不错~很好看下







*5月可能跟宝贝和朋友去redang trip
不过还没有落实
因为有很多问题


看看怎样先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