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 ♥

15/2/11   ♥






又到15号咯 :D
祝我和宝贝一年又一个月快乐  ♥





下午和班上的朋友一怡保一日游 :P
目的地 --  芽菜鸡  :)

中午我和宝贝去in style 做treatment~
过后回来休息一下~、
4点就开始出发 :D



 ♥


我们去jusco走街一下
然后去买戏票 ~ :DD

本来想看神奇侠侣的 ~~~
full完了 :( 
过后我们就全了天天好天 :P

这部戏我们全部人都还没看的  XD




还有45分钟的时间
我们就去food court 吃东西先 :D





最近吃laksa吃得很密...
一星期6次==

去到jusco我还是叫laksa  XP
没有办法
我的最爱 :P






宝贝就吃云吞面
他还叫了一下炸料来吃 :P

不过图片中的已经吃完了``
paiseh    ♥





吃完后差不多要进场了
我又买多一杯jagung来吃 :P
打算带进cinema慢慢享用  ♥





。。。。。。。。





看完后
我们就去最重要的地方

--老黄芽菜鸡--


其实我不怎么爱吃~
是我班的krios~~~的最爱==
去吃芽菜鸡也是他本人提出的  :P







吃不完=="
到最后也是krios包完 :P




由于vis和cher kian 他们今天回来了
所以约我们出来喝茶
我们回到金宝冲了凉又赶出来喝茶了

@@

很累...



dear hsin yew还在家里做了一些饼干带来给我们一起享用
 ♥. ♥
谢谢啦






 ♥
the  end










..........................................................................................................................




17/2/11  ♥








今天是元宵节 ♥


所以和姐妹说好了晚上去观音洞看人家抛柑  :P
我第一次去观音洞 :O
也是第一次元宵节去看别人抛柑罢了


那里人山人海
很热闹 :D


然后又看到uncle 5 在哪里搞活动
他其中最厉害的节目就是 - 笑=="
真的是ki  xiao 咯 ...



和姐妹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全部人的电话都没有闪光灯==
很暗~看不到...


去到水池看人家抛柑
都没有人抛也没有人捞 =="
只有十多粒柑在那里

@@

全部人就围在那边不敢抛也不敢拾

OMG





要回的时候我们还买了炸雪糕来吃  :)
我的是草莓炸雪糕  ♥






看完了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我,baobei , ee , june 都没有吃晚餐的
本来打算去de garden吃

兜兜转转

最后还是回东区吃 :P



过后回到去载了veron回过后就去火车站载思雯




今天很累很累
回到家后就睡觉了 ♥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