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太平一日游 ♥




before XD



after  XPPPP




之前说要给你们看我的颜色:)
deng deng deng deng
就是这个颜色啦 :)
比较健康点




年29那天中午12.00pm
闷到没有事做 :P
刚好哥哥说还没有帮姐姐买礼篮
我就赶快说
“快点买咯 ... 江沙没有美的啊...去怡保或太平买啦~”
然后爸爸就说现在去啦~~顺便去边吃午餐 XD
huhu  ♥  yeah

我的目的就是要shopping  :D






妈妈找了阿姨和舅舅他们一起去

:)





要出发lorr~♥taiping central

自恋下 XP







两辆车一起出~爸爸驾舅舅的车
而哥哥就载我和阿姨们 :)

抵达后我们的午餐就是---MCD
MCD  again=="


没有关系啦~妈妈她们想吃:)
因为他们很久才可以吃一次的 :D




我们全部都叫prosperity meal 吃~~
黑胡椒的 ><  很鬼辣啊
全部吃到发震
哈哈 XD
我也吃不完
妈妈:拿来给我吃啦~~

wao~妈真厉害♥








吃完我们就开始shopping lorr ♥
haiz
无可否认
这次很多的收获也是我 :P
我买了一件7分裤和两件t-shirt
mickey的♥

好喜欢^^


接着还买了姐姐的礼篮:)







走完taiping central我们就去隔壁的tesco
妈妈在那边的金店看中了一条白金:P

妈妈说她很喜欢宝贝送给我的款式 :)
所以她选了差不多一样的
只是比较粗一点
因为没有细的了~ :P
爸爸刷卡......XD




然后就跟亲戚疯狂购物
:D
他们在抢虾XD





哈哈...好笑哦^^
可爱的爸爸妈妈♥




然后就回家liao去皇城池东西就回家了
很多亲戚回来了:)

赶快冲凉就跟姐妹出去喝茶了♥
我驾车出
还忘了关车头灯:P
然后看到就快快去关了它

不然不用回家:)




今天就年30晚了
姐姐初一才回:(

今晚应该会很热闹 :P



跟宝贝放孔明灯和烟花先 ♥



今晚不夜不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