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要开学lorrr ❤








actually.....

erm.....=="


昨天成绩出了
haiz
这个sem成绩超烂@@


1A-
2B+
2B
最重要的是

多了个C-

:(

haiz
还以为自己看错的
我的bm fail 了


从小到大都是被这课害死的
到现在也是 ==
hate


那天真的好down啊
幸好宝贝支持我鼓励我
我才没有那么不开心了

跟妈妈说我fail
我妈说:切~fail 了麦重考咯

=="
无言~~~
她一点感觉都没有 ...
是好还是不好 ?


成绩有A有B
无端端多个C出来==
不好看

幸好宝贝all pass  :D
不然我又要担心麦你呢
哈哈

我跟宝贝说好了sem3和sem4 都要很努力很努力
我们一起加油 ❤



很幸运的 ~
我的CGPA 竟然还有3.4
不错不错 ❤
虽然下降了 /.\








明天就要收拾东西回金宝了 :)
哈哈      要收拾宿舍@@
sibeh乱+麻烦

我要搬很多不需要用到的东西回去~~


很想念金宝的朋友们 :)
很想念金宝的生活
因为太多吃的地方了 XD


还有这个sem的拜五没有课
huhu

O(∩_∩)O






acc   acc   acc   actually  .......


拜一就是情人节了❤
应该会有很多人为了这天ponteng的 ==
拜一就要上课上到7.30pm了 :(


没有关系
我跟宝贝说好了一起吃一餐就当做是庆祝了 :)
我们要到我宿舍楼下吃冰 :P
因为我新年要回之前都没有吃到 :(
要补回 ❤




我还准备了一份可爱的礼物送给他 :)
希望他会喜欢 :D
不知他会不会有做什么准备呢 ?
:)

我要情人节三宝  XD






哥哥今晚就回了新加坡了
我明天也是要回金宝了
所以呢
妈妈弄了丰富的晚餐给我们 ❤

有八珍汤,番茄虾,和石斑鱼❤
足够了 ^^




home sweet home ❤


宝贝说羡慕我有那么好的妈妈 :)


傻宝贝
不用羡慕的 :)
我妈妈也是对你很好

我妈知道宝贝家没有车
她还跟宝贝说得空驾我们的车出街
顺便当做练习  :P
最重要的是以后出街就不用我载宝贝啦 :)




之前那几天跟宝贝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可是已经过去了
解决了 :)
宝贝还对我比之前好了点 :)


宝贝还说他已经把我妈当做是自己4分1的妈妈 :P
他说以后要完全当4分4的  :P

wa
谁说要让你当的 X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