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 hapi hour

9/2/11



下午跟盈她们去太平看戏
我们看i lv hong kong 和 最强喜事 ❤
好看 ^^

最爽的是5.30 pm -7.30pm  然后 7.30 pm - 9.30pm的场




看戏之前我们先去old town吃东西❤







uu and mii ❤





晚上去太平湖附近吃东西 :)
我叫了tomyam米粉 ❤
lover also  ~




















10/2/11
















下午跟爸爸妈妈去jusco
爸爸妈妈去看戏-最强喜事
我就带我邻居-珊        一起走街


我们吃了午餐
爸妈才去看戏 :D

爸妈去mcd
我和珊去kfc  :P



我们有叫那个fish donut





XD


我看到很多鱼啊


:D


不好吃的 **
没有下次 :P







过后和珊去parade走街
又买了一件t-shirt ❤
很喜欢




我还在jusco弄了一样东西送给宝贝
希望他会喜欢
:)





下个星期一就是情人节~
星期二就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一个月~







情人节怎样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