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lalalala ❤

初1



初一咯


睡醒当然是去外婆家拜年咯
因为前几年发生了一些事
所年每年的年初一都没有去婆婆家吃东西了
所以我们自己在家吃了团圆饭才去婆婆家拜年





3.00 pm
和宝贝&他的表哥去怡保拜访她的阿姨
他阿姨开酒楼的
所以每年新年都不得空回来

我们去那边吃大餐 :P





然后回江沙去他舅舅那边
拿了几封红包 :)

过后7点多了
赶回家跟家人吃团圆饭 ❤

晚上也是跟宝贝他们出去:)
玩烟花放孔明灯

还有还有....
有些忘记了 ==










初2





去外婆家拜年 :)
外婆家最多亲戚了




我和姐姐 :P






下午很鬼热
爸爸砍椰子喝 :D

那个板给哥哥砍椰子piak开了两边==
你们看到中间有一条线吗???




初2晚上没有东西做
半夜在宝贝家和他表哥他们看鬼戏=="
新年看鬼戏 @@










初3




宝贝晚上来我家吃饭

:D




因为姐姐的男友不得空所以这个新年没有来
姐姐和哥哥有去了ipoh
==


伟的女友也来他家吃饭
然后来我家谈天一下 :)
看到他女友真人蛮美下
希望他幸福啦 :)

然后我们一起去mamak喝茶
thn去公园放烟花 ❤








初4









去姐妹家拜年








晚上赶回去打屏炉




然后再赶出去喝茶 :P
然后去june家赌~~~~~



一块钱一场
我win了20多 :P


第一次赌
第一次赢那么多
=="








初5







比较闷了

出街弄ic :)
我的ic还是6年纪的 =="
OMG



然后去吃laksa^^
my lover








初6




就是今天啦 ❤

一大早被妹妹吵醒~
@@



下午跟姐妹和宝贝去太平看戏 :)
很久没有跟宝贝出去走街了 ~


现在去准备准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