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

26/2/11



这一天

原本是很开心的一天

身在金马伦的我和宝贝

在晚上1点多接到一通电话

让我和宝贝不知如何是好

我们的好朋友去世了

是一个接收不到的事实

也不想去接受

他们告诉宝贝他在晚上12点多车祸意外去世了

难怪宝贝告诉我晚上他的眼皮一直在跳

没想到这次会发生那么严重的事情



接到朋友的电话后

我和宝贝一直都在哭

因为我们都想不到他会那么早就离开我们



原本隔天我们要开开心心的在金马伦游玩

晚上和宝贝的舅母一起吃火锅

可是

我和宝贝都决定了

我们明天早上就要赶回去见他最后一面



那天晚上我和宝贝都睡不着

相信所有知道了这个消息的朋友都一样

我们一直通过fb知道更多有关他的事情

直到哭累了才甘愿睡去

睡了两个小时我们8点就起来了

收拾完后就准备去买车票



我们买了11点的车票

在巴士车上我和宝贝都在睡觉

因为我们希望这样时间可以快过一些

让我们可以早点见他最后一面



到了1点多后

我们到了怡保旧车站

然后阿伟就来载我们一起回去瑶伦

本来回到去江沙我们都想去医院看他

不过我们知道他已经被接回去安放在老家

所以我们都各自回家休息

晚上才一起去他的丧礼





这一天刚好又是我生理期的时候

回到家经很痛

又还没有吃午餐

就这样痛了两个小时才睡得着

到了6点多我睡醒了

冲了凉就叫宝贝打包饭给我吃

因为今晚妈妈没有煮晚餐





8点多

宝贝来我家载我去他家

所有要参加他的丧礼的朋友都来宝贝家集合

然后我们一起过去



去到那里

看到他的墓我忍不住掉了眼泪

我和朋友们都一起去给了白金

然后坐下来听和尚们帮他超度

他生前很多朋友都有来看他最后一面

很欣慰



大概两个小时候

我们去给他上支香 然后去看他最后一面

在那一刻我看到他冷冰冰的躺在那里

老实说

我还不敢相信那个是他...

我和宝贝都忍不住又掉下了泪水



过后朋友们全部都走了

我们在宝贝家和阿伟他们谈了一下就回了

我和宝贝去兜兜风

宝贝也一直和我说他接收不到这事实

夜点…

家正和阿发都在 penang &kl 赶回来了

很谢谢他们都那么有心特地赶回来看他最后一面

过后我们带他到他老家那里

我和宝贝又再去看他最后一面

站了很久很久

看了他第二次

才能接受这是真的事实

心很痛恨痛





然后我们就和家正就去喝茶

一点多就回家

因为大家都很累了

回到家宝贝还打电话和我说

他一直听到他在外面一直在叫宝贝


我就叫宝贝不要想那么多了

叫他早点休息吧



隔天早上宝贝和他的朋友一起去送殡

我没有去 因为太累了

他家人也决定了把他火化



这次他真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也没有机会在看到他 叫他的名字

想回以前每天都和你,宝贝和阿伟

我们4个粘在一起

每天去喝茶 去这去那

一起做些疯狂的事

如今却少了你一个

好不习惯 :(



自从和宝贝去了金宝读书

你就和阿伟就去了怡保读书

我们几乎都是每星期回来才去喝茶罢了

没得好像以前那样黏在一起


上个星期和这个星期因为有些事情没能和你喝茶

结果最后一面都没见到

你就这样走了

:'(



你还那么年轻还有很多梦想还没有完成 

希望你来世驾车不要再那么快了

车神不好当





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也谢谢你有留下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给我们

我只想说

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

来世 有缘



我们一定要再做好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