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年30晚 ❤

年30晚到啦:D
最兴奋的一天 ❤
因为每天的新年瑶伦都是最热闹的



 
我爱瑶伦


 
姐姐回来了
今天晚上可以正式吃团圆饭
穿新衣 :P
过后就去婆婆家坐坐


每年我都很方便因为我的婆婆和外婆都在瑶伦 :P
所以我不用跑来跑去 :D

今年我婆婆和我家都没有接财神
因为他们说五鬼和恶鬼都跟财神在同一个方向
所以最好不要接 :)




过后就是我自由的时间啦
10.00pm
叫宝贝来找我 :D
我们去周围兜风和放炮 ❤
瑶伦放炮放到乱~


周围ping ping biang biang ~~XD



过后去宝贝家帮他的公公庆祝生日❤
他公公每年年30晚生日的  :)
今年宝贝叫我回去一起庆祝
顺便帮他们照相 :D



























12.30am
今年宝贝家有接财神
我也过去那边一起趁热闹 :)

因为宝贝接完财神后就会放他16尺的红炮
还有他8寸跟9寸的烟花  ❤





过后我和宝贝的亲戚一起放孔明灯❤
我们一起写下愿望然后放上去 :D












宝贝附近天空放满孔明灯和烟花
耳朵没有休息过 :0

很美:P
看到嘴巴开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