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2nd 情人节 ❤.❤

今天就是14/2/11 啦 :)
大家应该忙着庆祝吧
包括我 :P



情人节当天就是第一天上课 ><
闲到 :D

从9.00am-11.00am~11am-1.00pm~5.30pm-7.30pm
晕~~·❤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所以lecture class很多人没有来


去上课咯 ❤











今天有三个lecture class
第一个是organisation&administration
第二个是word processing&spreadsheet
第三个是hubungan etnik




上到1点后
和kaki去old town 吃东西就回家了
......





和宝贝回到宿舍后
他好像没有东西这样~我以为他没有要怎样庆祝情人节
我就想趁他不注意时就拿我准备了的礼物送给他
怎知宝贝说要回家拿东西一下


我就没有怎样
继续上网 :D



宝贝回来后
他跟我说外面有人弄着东西叫我出去看

怎知我出去时
好惊讶


我看到这个❤





❤.❤



好开心哦
宝贝第一次DIY给我 ❤
这也是他第一次DIY给女生 :D


sweet





过后我就把我准备的礼物送给宝贝 :P






就是这个啦 :P
里面有我们的样子❤




看照片说话








合照 :P






















❤.❤


好想说  :D
我好好好好喜欢哦 ❤

谢谢你宝贝 :D
我爱你❤









过后我们休息多一下
5点多就去上课了
睡迟=="迟到~~~


去到学校上hubungan etnik
死老师
他说他教书不用麦克风的=="
XXX

坐在后面的听什么哦??
你以为我们全部都有顺风耳?




在哪里自恋一下❤












❤lalala



my dear hsin yew  :P







晚上和宝贝出来出来吃东西 :D




ii❤mickey








第一站❤我楼下的uncle 5 snow ice




bbq鸡扒饭 :D
宝贝的忘了拍 :(





草莓爽口冰❤
这个好吃 ><




那边财神爷派的金钱巧克力:P
我要真的可以吗 ==



从9点等到10点多才有得吃:(
多人到 @@






第二站❤MCD





宝贝最爱吃的=apple pie
我最爱吃的=薯条

:P






第三站❤





each a cup ❤





连续吃的 @@
没有停过:P

我发觉到....


我们都很pandai吃❤


XDXDDD






过后散散步

1点多回家❤








情人节我很快乐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