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 cameron highland

24/2/11

这一天我和宝贝去了金马伦
这也是我第二次去哪里罢了 :)

第一次和家人 ♥
第二次和宝贝 ♥



拜四放学过后...
晚上九点多左右我们就跟祥光的车回了
:D
我们先去old town 打包猪肠粉 ♥
因为每星期祥光都有打包差不多20包回去给亲戚吃的
然后就顺便给3包我们带上去金马伦吃 :P




10点多
我们开始出发了  :)
我们走旧路回

危险+没有灯+暗+歪+路小

一个不小心
很容易没命=="
怕死我....一直念阿弥陀佛



去到越高越歪的地方我越晕@@
一个人坐在后面左右倒来倒去
XD

最终11点多终于上到金马伦了
庆幸 ♥
再给我坐多半小时我一定呕 =="



去到那边祥光就带我们去看看俊贤和嘉惠
还有其他朋友家的地方


very go0d~~~~
全部斗大间  :S

那边的屋子美+大到....


过后就回到宝贝舅舅家了 :)
谢谢祥光安全载我们回家
嘿嘿


我叫宝贝冲杯milo给我因为摇到我的胃不是很舒服
然后我们就吃宵夜  ♥  猪肠粉

还好罢了=='
不是很好吃


thn.......
我们洗个脸就去开laptop看戏   :D
因为怕闷所以之前和hokyansave了一些戏过来
聪明 XD


看完就睡觉了 ♥

因为那边天气冷
整间家没有风扇的  :(
好不习惯
好像没有电来这样
睡觉时静静的 =="
没有风扇声~






25/2

隔天
我和宝贝11点多才起来
他舅舅就去菜园了
舅母就去了学校教书

我们两个自己煮面吃 :D


差不多吃完了宝贝舅母才问我们要不要打包饭
><"
is  tooo late

哈哈  :)


两点多
舅母去接她的顽皮儿回来 -- 阳阳 :P
古灵精怪的 :)
很可爱


然后我们载他舅母去三姨家我们就自己去拍拖咯  ♥

哈哈







专心驾车 :P


on the way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吃的珍珠玉蜀黍 ♥




下站♥













chocolate♥





我把这个带回家 :)





5点回到去就在舅母去买steamboat的材料
打算隔天晚上吃火锅 ♥



回来宝贝就帮舅舅洗车
哈哈






我在看他洗车  XD






吃完晚餐后
10点月祥光出来喝茶




satay again ♥




吃完聊完后就带我们去周围兜风
:)




然后就回家了  ♥

回家看3 idiot

好笑♥





看着一半笑着的时候就来了通不愉快的电话...
所以隔天就.......





不开心的事就不必再提了  :)












我的收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