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haiz


这个月
我的小红已经迟了很多天了
第一次失调
救命

我不要到下个星期大考才来啊
我会死掉

神  请保佑我




今天是星期四
最后一天上课了
下星期就开始final
幸好我这个sem只是考一科
再加一课resist总共是两科

压力没有那么大

最近我都已经开始读着书了
business coursework mark A
所以我要尽力final也要拿到A

还有希望BM也要及格



最近压力很大
我找不到东西发泄


唯一的方法就是哭
不过这个方法真的对我很有用
哭过后就什么事 都没有了













最近很多东西都弄到我们很不开心
唯一失望的是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原来你还不懂我在想什么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