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最重要的決定 ♥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




♥----------任何人-----------♥


♥-------------像你对我那么好 -------------♥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



♥----------我的朋友---------♥



♥-------------还为你撑腰 ----------♥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



♥------拗起来 气得仙女都跳脚 -------♥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 ------♥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