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 rango


很喜欢这张照片 :)
我们CBB2
这一geng ♥
ii love u all 
XD  haha




今天18号-拜五

金宝最近sibeh恐怖啊 :(
那种雨和风恐怖到不会说
今天回的时候马路都淹水了
还有一辆车卡在那边走不到了
 @@
可怜


今天又去jusco看戏啦 :D
算算看原来我们两个礼拜内都去了4次jusco
看了4部戏  :P

今天看rango





chee yong你骗我 :(
又说这部戏很搞笑和很废的
结果我第一次看到差不多想睡觉 ><

不懂它在做什么 :(
很闷下
原本还很期待rango的



下次我要看猛男滚死队
哇哈哈
这个一定好看的啦






今天回到来已经9点多了
晚餐也没有吃到
整天只吃了个杯面  :P

我妈说我很厉害 XD
haha

宝贝更厉害 :(
只吃了爆米花
:S

顶他不顺
如果我只吃了这些
他一定骂我的 :P

明天我要出街
我要吃kfc
买内衣
买眼药水
然后看还有什么要买

hehe



在hometown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D
现在才11点多

我继续去追我的戏咯♥

韩国戏-我的公主
香港戏-只有您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