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 7/3/11

今天和danish house签合约了
哈哈
我离不开了
june还说趁我签了合约
她们赶快搬家 ~

你们敢 XD




放学回来盈说今晚去看电影 :)
haha
开心♥       我们去看127 hour
本来想上网订票的~~~
结果不是很会==不懂要怎样给钱

不会的人+不会的人
=整家人都不会

very good  :)


盈6点考了试回来我们才出发
结果她6点20分就回来了==
我们一个人都还没有冲凉准备
XP


搞的来8点才出发 :D









9点的戏 :o
我们去到刚刚好 XD   也还有位子 ♥


思雯她们就看9.30的戏   :)


127hour♥





佩服他♥




看完后10.30左右
本来想去sushi king吃的可是关了 :(
然后我们就到东区吃晚餐 :D


我看到那边有sushi就叫来吃
顶住当先    XD
可是不好吃的 ==
下次不敢再叫了

我还有叫了点心吃♥
才两个款罢了 @@
我和宝贝说了如果这个星期有回的话
我们就到怡保去吃点心  :P



♥.♥


回到去已经一点多了

♥.♥



4/4/11
就是多三个星期宝贝就生日了
那天是拜一叻
怎么办怎么办?
要怎样庆祝叻    :P
跟朋友还是跟我二人世界?XD
还是简简单单就好了  :D


宝贝即将2字头咯 :P
老了♥haha

 


我的生日就在13/8/11
那天拜六叻
又不懂有没有考试哦 ><
每次我的生日都靠近考试的
tulen

多几个月就19了
我不要那么快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