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 5/3/11

又到星期六咯...
今天是大仙的头7...
haiz
本来想找他喝茶
忘记他已经不在了
阿伟现在每星期都忙着功课或陪女友应该都不得空的吧...

剩下我和宝贝....
散了 :'(
我不要.....



宝贝在我家做computer的东西到2.30am才回家
在我家外面还和我表弟聊了一下才回
已经很晚了 ><
从别人口中知道
原来大仙生前曾被算过
他家里会有白事发生 :(
可是他没有和家人说
想不到.....
haiz



宝贝回到他家里还很紧张的打给我说
他听到外面发出很恐怖的声音><
我就叫宝贝不要想那么多了
赶快睡觉

:(







隔天早上我睡到12点多
因为昨晚我3点多才睡~

睡醒上下网
就和宝贝出街吃laksa  ♥
哈哈

我们每个星期回去都会吃一次laksa   :D


我们本来想去super后面吃的
可是没完了><

然后宝贝就提议去火车头那里吃
因为很久没有去了

*不是很好吃 =="
加上那边有棉花树
大风把它们一直吹下来
讨厌~~~~
弄到周围都好像是下雪这样==


每次吃laksa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吃 :(
宝贝不吃laksa的 @@
我自己吃       吃到不爽的 :S




然后我们就去guardian买我的sunplay ♥
贵♥

过后就去巴士站买些东西
5pm妹妹补习放学了就去载她




过后就回家 :D
吃我妈妈的爱心海底椰糖水♥







晚上8点多出去'大众'吃东西 :)
因为妈妈没有煮晚餐


还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