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 MAMEE

来跟你们介绍我最爱吃的MAMEE   
XD 哈哈



俗语说:
一天一MAMEE
医生欢迎我

XD

我最近每天都在吃mamee
饼干啊...杯面啊...
都离不开它



今天傍晚在我宿舍窗口望出去的日落



美吧?:D
现场看比较美 ~


还有为你们介绍我们金宝出名的hotel



哈哈
不懂做么一时兴致想拍这个==



晚上跟姐妹们吃晚餐:)
第一次吃ABC档


maggie goreng pattaya


样子很累:(
*我发觉我最近很喜欢穿这件衣服
:P



yer~~~~  :P


过后陪翊儿去选衣服
总算挑了两件你喜欢的 :P 
虽然中间有些事情尴尬  xd
哈哈



回来和翊儿&筠儿第一次用webcam拍照
❤.❤
丑到不能再丑
XD


宝贝半夜1点多跑出去打机了:(
无奈的我每次一定要等到他回来才能睡
今天看来没有4,5点都不能睡了
:(


明天就可以回家咯:D
明天回时去看Rango...?
ok 吗美女盈  ^^


拜六可能跟伟出来喝茶 :)
很久没见了


*讨厌死人cs老师
给那么多功课我们做
做你一科就够了

下星期还有很多test
presentation...


DULAN! DULANN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