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4/3/11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说是要女生送礼物给男生的
可是我什么也没有做
哈哈 :)

因为我们没有那么注重这个节日
想说送巧克力给宝贝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 :)

我们互相都请对方吃东西 XP
那就是
宝贝请我吃玉蜀黍 ♥
我就买宝贝爱吃的satay饼 :P

如此简单 :D








12/3/11





星期六
我,宝贝,姐妹去greentown mall看电话
X10
在那边我买了一个风扇和mouse
50块飞了~:(

打算回的时候下很够力大雨
我们向店里的人借雨伞
然后一个个上车

要变身成落汤鸡了 :(

抵达parade
还是sibeh大雨+找不到parking
那些人牛到~~一直插我们的位子
最后还是选择了泊最上面 ><
幸好那时不是很大雨了


我们本来想看Rango的
可是full了 :(
然后就选择了看Mars needs moms
也蛮好看的




我下次要看rango  :D








11/3/11

今天是我的老老友小学同学生日-祯礼
祝你生日快乐 :D


这个星期我没有回家
我也不懂为什么 :)
姐妹们全部都没有回

晚上june的男友来
我们一起去很久很久
几乎是没有去过的fire zone吃晚餐 XD



my lovely frenz ♥


the couple♥


bb & my rice♥



design by m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