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 A good go0d day

24/3/11


今天是我班其中一位靓~~~~~仔的生日啦 XD
hapi bufday wai keat  :D



我发觉我大多数我们的合照都是和你在夜店拍的 ==



今天考organising&administration test2
XX它的
我背完了所有essay它竟然才跟我出一题essay罢了
=="
不过都算不错啦...
都会做 :D
因为老师有给essay的tips.....XD

一级棒

考完后dear yew 约我和hokyan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因为每当她不开心时就会吃蛋糕的
还是要secret recipe的 :p

dear
知道这件事弄到你很不开心的啦
不要太过在意
那些人不要理她好了
免得让自己不开心 :)


去到那边yew叫了两块cheese cake
(榴莲味&cheese味)


和一个意大利面
不过她叫错了 ~ 叫到意大利面没有面 XD



另外我们还叫了一杯hot chocolate



hokyan还有叫了个蘑菇汤  :)


这几样加起来要RM50  :P
好贵吃












晚上去看戏 :)

war invasion battle Los Agents


很刺激的一部戏 :)
不过某人看到睡觉了
因为镜头很摇 



还没有看戏之前去吃晚餐--又一城
气氛ok的







我的晚餐-鸡丝何粉




算一算
这个月都看了很多套戏




一个字'爽'







*这个拜六要考电脑所以没有回
*再多一个礼拜就大考了所以更加不能回


:D

 





  my life is full of enjoying or full of studing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