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 olala 27/3

昨天和宝贝去了MCD吃晚餐 :D
很久很久没有吃过那里的汉堡了 

宝贝和我各自叫一set
我的是spicy chicken:)
他知道我喜欢吃薯条所以他叫大set的
因为薯条很大盒  :)
宝贝又不吃薯条的
所以两盒都是我吃完...
知道你疼我
不过下次不要叫大的啦
我吃不完 XD    臭人


过后12am
跟classmate喝茶
1am
跟盈和veron打机   XD
我们玩SDO ♥
超久没有玩了

过后再玩lead 4 dead
到3.30am
beh tahan    ==    回家睡觉


隔天9点起身准备 ♥

我想说.....


对...:)



我又去看戏啦  :P

看我期待已久的猛男滚死队♥
和整gang classmate去
戏院整排都是我们的人   :D


我们分3辆车去
去到jusco meet




那部戏真的很好笑 :P
不错



看完后
男的就回家
我们女的就跟hokyan的bf车去parade走街
:)

本来要去那边买宝贝的礼物的
买不到 :(



走完后就去吃sushi ♥



没有钱啊 :P  我吃3叠罢了
再打包宝贝喜欢吃的章鱼和sotong sushi





kit yeng

and hsin yew




可怜的汤被他们玩到~~~~





酱油被我们喝了3罐 :P
*注:图片的是kit yeng喝的  XD




**吃了百多块 :D




Hv a Great day wif CBB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