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 10/3/11

今天是10号啦
也是koyo的生日  :D
祝你生日快乐啦~
最重要是青春美丽对不对 XP


今天1pm才有课
早上阿shawn约我们去吃早餐
laksa
我说过他们有去吃一定要叫麦我的
:)


等CBB2人齐后我们就出发
我们去old town的一个住家吃 :)
去到就已经差不多爆满了
生意真好


很多人都是叫她的laksa吃
包括我





吃完就去上我们的computer了
去到刚刚好时间 :)

computer的东西一大堆东西做 :(
忙死了


刚交assign1现在又有assign2
@@


---------           -----------------       ------------



take by bb


晚上
chee yong无端端说去看戏
我吃完晚餐就冲个凉准备一下就去了

我们去看I AM NUMBER 4


男主角


都不错啦
几好看下的:)
我们去到坐第2排

幸好颈不会很酸 :D







我要看猛男滚死队

17/3上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