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 :D





又要回金宝了   :(
想说   挨多3个星期就可以sembreak了  :)
所以对自己说要加油
这个学期我只需要考两科
business & b.malaysia
都不容易一下的咧...
:P


去到highway
塞车 :S
驾车与坐车的最怕遇到的事  XD
塞了不就过后才发觉到原来是对面路的车祸
3辆汽车连撞
而我们这边路的全部8着要看
所以才搞得赛车 :P


回到金宝后
当然是赶快拿东西上去啦 :D
又重得要命
不过幸好每次都是有宝贝帮我拿啦 :)  呵呵
收拾东西过一下后
翊儿就说要去吃晚餐了
又是烦着要去哪里吃的时候  :(
每天的3餐都要这样烦来烦去

最后盈说楼下的炒饭好吃
我们就去那里享受我们的晚餐
食物来了才发现
原来我的只是两条香肠+蛋罢了  :P
够力

吃完就上去继续收拾我的东西
换床单,扫地抹地,.......
累死
宝贝就回自己的宿舍收拾

跟盈借了sdo的game install
妈的
弄了差不多两个钟
都还register不到
register了还要我dl 不懂什么
气死我...刚好我的电脑又dl不到东西的
就不玩了
虽然我蛮想玩的  :(


12点多am

跟hokyan借了恐怖片跟宝贝和姐妹一起看  :)
然后我肚子又饿了  :P
就吵着宝贝要去买mcd汉堡
盈又要吃...想说干脆叫盈驾车去的
她又不要     叫宝贝买    他又要我陪他去 @@
因为我已经脱lens换睡衣了就懒惰去了
干脆不要吃了 :)

盈她们就弄宝贝说什么3餐都照顾不到我之类
弄到宝贝惭愧了  XP
结果某人还是去帮我买 ❤
不过很没有缘
昨天mcd竟然12点关了
我还是要去吃街边档的汉堡

再等筠hiao的来
我们差不多一点才开始看  XD
那部戏   每次把我们吓一跳==
不懂翊儿有没有被我们吵醒 :P

过后看到3点才睡觉 :)



隔天11点的课  :)
我九点多就起身准备
今天只是上一课罢了-WPS
轻松 ❤
今天1点就放学了
所以我和宝贝吃了午餐后就去做treatment
在那边闷到想睡觉 :(


回到来我的肚子又饿了 :D
又叫宝贝买蛋挞给我吃 :)
吵多两下他又去帮我买了
然后他顺便回家 :)




*这个sembreak宝贝要去johor
可是他要去整个月的 :(
我不能啦
他好像不让我去 ><
这个sembreak我要做什么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