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 happy april fo0l


1/4 Happy April Fool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怎样呢
大家有没有被人家作弄到啊
温馨提示:不要玩出火哦 


今天我8点多就开始读书了
读了BM & Business
business我已经进入了第4个chapter
所以现在还剩3个chapter
加油♥  
读读下就能跑去按电脑
读读下就去跟姐妹聊聊天
去问她们拜五怎样回家
因为盈儿没有回

聊到一半
宝贝进来说 : 你要不要回?你不用回的啦...我回啦 
我都还没有出声你就这样说了 :"(
心痛了一下
然后我就赶快出去读书
其实我是怕眼泪要掉出来了
虽然知道你这个是一个很好的玩笑
我没有生气 
可是我就是被hurt了一下  :)


12点
姐妹们都出完去了
剩下我和你
过一会儿
我听到你拿锁匙的声音就知道你要出去了
 我就坐在外面读书
你就从房间门出来然后就直接出去了
也没有跟我说一声 :(


本来想说读多一下就想跟你说我没有生气
想要你陪我去cc的
可是你就这样出去了  :(



过后你去和朋友喝了茶才信息我跟我说一声
喝茶回来了才和我说对不起
其实我心里忍不住想原谅你了  :P
因为我每次都气你不久
反而气久了还要我哄回你呢 :O 

然后你就跟我说愚人节快乐 :)
说是玩我的
其实我知道你只是那这个来当藉口

  

过后你就拿散钱出去客厅算算 
不久后你就叫我出去客厅
原来你用了散钱排了个sorry的字给我
:)
算你啦
其实我都没有生气      臭人 


然后宝贝和我说隔天本来1点的考试换去11点了
本来想说去cc的
怎知原来宝贝是骗我的 :P

愚人节快乐 :D


已经两点半了
我 叫宝贝陪我去cc
因为我想看only you
pps没有得看了 :( 讨厌
然后就去到差不多5点才回家
还在那边拉了《神奇侠侣,婚前试爱,i number 4 ,倩女幽魂 》
hehe

婚前试爱好看 ♥♥


过后宝贝说头痛了
就回家睡觉咯
睡之前还跟宝贝聊了一下下才睡  :)

喜欢你每晚睡在我身旁的感觉 :) 

 



发泄完毕 ♥
哈哈


其实这些是我憋着的气~~~~
宝贝其实是很疼我的 :)
几乎都是他先说对不起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





不过现在开始宝贝不给我吃零食了 :)
因为他说我这和sem吃太多了 ~
:D

第一次第一次
他那么坚决  XD 




To:dear ava
cheer up...你还有我们 ♥
无论什么事我们都会支持你
不过你觉得这个男的是真的对你好的
给一次机会自己
给最后一次机会他
让他改过 :)


还有june:)
不要再硬撑了
你还有我们 ♥ 
 


 


























2 条评论:

  1. 可能他是看到你在专心读书,所以不想吵到你,出门才没有跟你说声咯..伟也是酱子..

    回复删除
  2. 呵呵...他出去不会不和我说的 :)
    那时他应该也在闹憋 :)
    因为我生气了他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