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爱心spaghetti XD

18/4



今天是spaghetti日 XD
我跟宝贝弄了第三次

第一次是还没有跟他在一起弄的 :)
另外两次是在一起了才弄的
一次是我和宝贝一起弄 :)
现在这次是宝贝自己弄给我吃 ♥

因为宝贝答应过我
在他去johor之前要弄一次给我吃 :D



好了
说回这一天
早上我和姐妹约好了11.00 点要回中学拿SPM sijil
可是盈睡迟了
电话又没接 -.-
以为这天没得去拿了
就说想和宝贝出街去拿我的新ic先

结果刚出罢了
盈就打电话说醒了 :P
哈哈

等她梳洗
我就先出发先咯
去到那边    那号码
多两个就到我了
不过政府部门的马来人动作.....
在那边跟客人聊天==
我很想捶他 !
两个人都要我等那么久

过后好了
就去学校等盈和翊
也是很慢
XD

然后盈说不能穿短裤
她就去帮我和欣怡借了一条7分裤 :)
我以为现在应该不会理了的
因为以前教我们的校长刚退休了 :D
怎知那些jaga还是那么麻烦==



然后就约她们在学校附近的油站meet
在那边换裤子才进学校 :)

我只想说
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像马来校 ==''



thn拿了sijil后盈就说要去KFC ♥
我叫了一些nugget XD
吃得5分饱
回宝贝家再弄spaghetti :)



要开始了...
都是我在看宝比弄 :D
他不要给我动手 ~


prego ♥



比比很用心的在切材料 ♥
切完了所有材料才煮 :D




材料有:

猪肉(腌-胡椒粉)
hotdog
番茄
大洋葱&蒜


简简单单
可是很美味 :D





然后煮了面
我就把它搽上planta :)
给它不会干 和 香



deng deng deng deng






简单可是非常美味 ♥♥
谢谢你比比


分一半给宝贝的公公婆婆和拿一半回我家给爸妈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