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 21/4

今天很累很累
原因是因为昨晚5点am才睡
为什么
原因的原因的原因 是 因为我等他

这是我的习惯
等不到你回来我就睡不着
如果造成你的压力我很抱歉

每天能等到你那么晚
唯一的娱乐就是坐在床上看连戏剧
昨天你又去clubbing了

身为女朋友的我
一定会担心
 因为那边真的很杂
你要是觉得我烦也可以 因为我就是
要是你倒回来想
我下clubbing的话 你也是一样的担心
一样的道理 :)


昨晚不懂为什么特别的累
可是还是想等你
以为今天你会早回些
到了3am 你还没有发信息给我
我就发些笑脸过去
希望你会回回我 看你出来了没
可是没回信 :)

4.00am
看你还没有信息来
我就打了过去
你说再多一下
我也很乐意的等

不过终于累了
结果我自己坐在床上睡着了也不知道
直到4.30am
你信息来了
这封信息才惊醒了我
收到的是你说你还没能回
还要在玩多下

等了那么久
为了是想聊通电话 :)
结果还是等不到...


就去睡了....


早上才收到你的信息
才知你玩到8点才回家

你问我有没有气
老实说
我是有点点的气

不过也算我自己活该
因为是我自愿要等你的 :)



整个下午很闷
刚好肥庆就约了我出去
我们去吃laksa
我知道你会允许的
所以也不多说



回到来跟你发了几封信息就去睡觉了

到了6点了
还是心软...打电话给你hiao了


晚上
妈妈有煮一道简单的菜心
排得很漂亮 :)
她总是那么有恒心的去排







10点和你webcam
看你的衰样

你去了jb几天了今天才webcam看你....







感觉话不多
:)






无可否认
** 我们真的不能远距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