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2/4

昨晚就不用提了
不是迟睡就是早睡
说好睡之前要聊通电话的 :(



今早
睡到10点多突然整个新村就没有电了
不过还是继续睡
终于顶不顺多15分钟就起来了
很累啦 :(

然后去客厅躺多一下才甘愿去梳洗
:D


每个早上的工作当然是做家务咯
做完后就出一身汗了
==
更热

家里没电能做什么
@@
就看一下报纸
不过幸亏我的laptop电池昨晚有charge到电
所以还能顶两个钟的 :P
看《泡沫之夏》


两个钟过后就辛苦了
:P

刚好手机没有电了:"(
又不可以充电

第一次
......

真的第一次没有东西做 :(
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维持了两个钟

过后有电来了
谢天谢地
就快快开冷气

 
不够一个钟又没有电

妈的
==

不过刚好下大雨了
:)
有比较凉了
只能坐在家外面吹风


我没有人可以找
也没有人找我


....


到了6点多
在想着要不要冲凉
还是要等多一下

==
因为没有热水器

结果电就来了
嘿嘿
赶快冲凉


晚上了
只能靠上网来消除我的闷气
上上上....
有就这样又过一天了
你的消息也少


...

你说过这是你的旅行
对     是你的
所以我不会烦你
:)

如果可以的话
没有重要的事我不会找你
只有你找我

 :)



..............................................................




叫dear hsin yew 帮我买的

 
手提吊饰

本来想叫她帮我买公仔的
不过不懂多大和多贵==

所以
买这个小小个就可以了 :P
嘿嘿

 


angry bird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