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 hometown

8/4



终于终于
可以回家了  :"(

呵呵
好想念我的住家饭==

不过我的爸妈去了泰国 @@
没得吃



今天睡到12点才起身♥
因为没有考试了所以可以睡迟点
幸福啊


收拾一大大袋东西
拿回家♥
其实90%都是衣服 XD

收拾的来都已经1点多了 @@
然后跟盈儿和翊儿去吃午餐  :)
至于筠儿...
背叛了我们   :P
跟别的男走了


去盈最爱去的已子当归
她...要kap人==
XD
我们去那边吃云吞面 :) 他的云吞好吃
至于面........


吃完两点多就准备收拾回家
盈儿就去考试...加油♥

阿毛哥载  :D
感激


阿毛在我们去bercham
宝贝要弄电脑
弄了整个钟 :(
结果最终电脑还是叫他订多一台新的
现在这个给回他们

太多的问题了 !



弄的来已经5点==
5点才正式回家 ~OMG
回到6点多
回翊儿家♥ baby 载我回♥hehehe
谢谢你nia

回到我家
我再载宝贝回
乱nia....


XD


回到家好饿好饿
:(

这几天的3餐都是由我伯娘负责了
很近...住我家对面罢了 :D
去到他们家
拼命吃♥
太久没有吃住家饭了:)
虽然不是妈煮的 :(


晚上除了自己...就是表弟在家罢了
闷 :(
回到来爸妈不在
感觉怪怪的

而且我礼拜就回金宝然后拜一和朋友去genting
爸妈就在礼拜晚上才回到来
根本没得见

:O



闷闷的星期五
明天跟宝贝去kfc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