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_____ 19/4 舍不得

舍不得

舍不得

舍不得

..

:"(


最讨厌就是送你车
不送又不可以
因为没有人载你去车站了

haiz

第4次送你车了
那些感觉很不好受的啊

去车站的时候两个人去
回的时候却是我自己回

:(


你.很.衰.啊

臭人




送了宝贝后
我就回家准备了
因为接下来我还有节目
就是跟姐妹一起去怡保
看戏唱k

:D


12点多就去盈家了
去到她家
她还在化妆==衣服都还没有换

Ohh

等了好久  她终于搞定了 :)
出发....
去载其余那3个

这次我坐前面 :P




忘了今天是苏丹生日==
选错时间了
去到jusco都一直找不到parking
找了很久
最后还是上了最顶楼 :)



进到去当然是买戏票先咯
因为今天太多人
怕买不到戏票
不过还是给我们买到了
:D

我们看scre4m ❤




4.30pm的票

还有两个钟的时间
我们去欢喜地吃午餐 :D




黑胡椒乌冬 :D










哪里吃东西蛮贵下
所以我们没有order水喝

有一个员工招待很好
而且感觉笑里藏刀==
她看我们没有叫水喝
叫说要叫5杯水给我们==
还注明说没有charge钱的
叫我们不用怕
=="

叫她买单
她还问我们有没有那边的卡
没有的话没关系
今天苏丹日干脆扣麦给我们10%

==


感觉很好
可是觉得很讽刺

也很鱼

吃完就快快走了 @@


然后就去看戏了
:D

这部戏很刺激
也很恐怖下 :)
筠说我很吵
因为我一直在那边叫 XD

这部戏也有意想不到的结局 :D
好好看



看完后我们就去走走

我买了个电脑的耳机 :)
这个是有鼓声的






本来想说要去唱k的...
可是jusco & parade 都full 了
没缘:(

注定我没得唱的


那时才7点
所以我们就去了东区的pasar malam :)


宝贝也在这个时候到了jb :D
看他那么久没有信息我
原来是电话没钱了
吓到我 :(



....


走完pasar malam
9点多就回到家了

宝贝第一天去就跟我说要下clubbing 了
@@
还蛮担心的
因为那里很杂

我还一直叫他要小心的....

不过说好这两个星期让他玩够够的 :)
他也不会让我担心


我就想等他回来信息我
等得来应该半夜了吧
:)


过后宝贝跟我说
他表哥的朋友的爸爸是大佬来的
要带他去他的摇头场
><

我超不想给他去
可是不能 :(

他说要去见识下


到了3点多半夜了
他信息来说在摇头场出来了
我问他是怎样的
他就说暗暗的...全部人吃摇头丸的
我就问他说你有没有吃
他竟然说有 !
他说那边的人丢了一点点给他吃 @@
我给他气到要爆了

因为我最不喜欢他碰这些东西的 :(

还为这些事弄到我们不开心
:(

其实很庆幸的是
你没有骗我
反而很坦白的跟我说你有吃

因为你只是想试试看为什么那些人那么爱吃这些东西

我明白的
我也懂你是个很好奇的人
什么东西都要试试看

我没有生气
我只是很担心你
怕你吃了点点你都会上瘾...

你还赶快解释说你只是吃了像鼻屎那么大粒罢了
XD 呵呵

虽然是这样
你很怕我生气
很怕我不开心
你真心的道歉

我也原谅了你
:)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你也答应我没有下次
你也不敢了 :)


这次我是真的感受到你真的的道歉
你也很后悔
因为你说你吃的时候有想到我
所以
我原谅你了 :)


这间事加重了我们之间的信任和我对你的重要性 :)


我也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



























*宝贝对我说明天也还要去clubbing....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